長灘島旅遊推薦-關於長灘島

長灘島子網首頁 > 長灘島 > 關於長灘島

 

【基本介紹】

長灘島一直是世界熱門旅遊地,許多繞過大半個地球遠道而來的歐洲旅客,更是幾乎每年就會回島一遊,甚至有許多人在此一住就是幾個月甚至幾年,長灘島的魅力不斷地吸引著各國旅人!如白雪般的細沙,清澈蔚藍的海水,讓每位初次來到菲律賓的旅客無不為他驚豔與讚賞, 在璀璨奪目的海洋島嶼之中,享受著世界級的刺激水上活動,聽著悠揚的傳統音樂,讓您忘掉平時工作的繁瑣,與惱人 的各方壓力,菲律賓就是您遠離文明與煩囂都市的理想渡假天堂。

 

【概況描述】

島上比較熱鬧的街道只有2條,都位於西岸。一條是鋪設柏油路面的主幹道,兩旁是商店和住家,島上唯一的超市就在這條街上。 另外一條則是沿著海灘,與前述的街道平行,街上有許多餐廳、飯店、酒吧、雜貨店,在接通2條主要街道之間,有一條專賣各種紀念品的巷子,販售色彩鮮艷的T恤、沙龍、貝殼做成的擺飾、項鍊、手鐲、木雕...等,是觀光客必造訪之處。 島上的主要街道有三輪車可供利用,另外還有自行車出租和摩托車出租,可以讓你悠哉地探索島上的每個角落。長灘島以豐富多元的異國美食聞名,西班牙菜、法國菜、義大利菜、日本、韓國……當然菲律賓傳統菜也值得一試;不怕沒得吃,只怕你吃不完。

 

【時區】

長灘島與台灣同一時區,沒有時差問題。

 

【地理環境】

長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(Aklan)的長灘島,整座島為狹長型,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,寬度約4公里;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,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;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(White Beach)位於島的西岸,沙質又潔白又細柔、顏色亮眼,讓人嘆為觀止。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更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,且被 asia-hotels.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,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,沙灘坡度平緩,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,適合戲水游泳。

 

【氣候】

3月至6月比較乾旱,溫度約為28~36度,平均濕度為65%。

7月到9月天氣太穩較多雨水,溫度約為26~33度,但颱風侵襲機率不大。

10月到2月天氣晴朗陽光普照,溫度約為25~32度,是最舒適的季節也最適合潛水,是當地旅遊旺季。



【宗教】

菲律賓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,有90多個民族。少數民族有華人、印尼人、阿拉伯人、印度人、西班牙人和美國人,還有為數不多的土著民族。居民約85%信奉天主教,5%信奉伊斯蘭教,少數人信奉獨立教和基督教新教,土著居民多信奉原始宗教,華人多信奉佛教。



【貨幣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使用菲律賓披索 Peso,建議先在台灣換美金,再到當地換成披索,匯率較佳,記得兌換20 Peso面額小鈔,方便給小費。



【交通】

※航班時間每個出發日期時間會依日期有所小幅調整,請來電洽詢





 
( boracay Photo by mrphotovideo on Foter.com ) 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