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旅遊-注意事項

長灘島子網首頁 > 長灘島 > 長灘島注意事項


 

【2018開島新政策】

l 只有通過環保標準及法令的商家、旅館才可以營業,目前已有 30% 的商家獲准營業。

l 商家禁止提供「一次性」的塑膠用品,如免洗牙刷、梳子等。

l 沙灘上也禁止派對、飲酒、抽菸、沙雕、亂丟垃圾。

l 根據「禁止亂丟垃圾法」,初犯者罰款1000披索,情節嚴重者最高可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 

【水上活動】

目前有開放風帆美人魚體驗海底漫步、水晶獨木舟、帥氣立槳、風帆船潛水等五項活動。

【時差】

長灘島與台灣沒有時差。

 

【電壓】

長灘島的電壓為220V,插座為2扁孔的插座與台灣的插座相同。

 

【語言】

Tagalog 語為菲律賓的官方語言,不過英語也通用。

 

【匯率】

使用菲律賓披索 Peso,1台幣約為1.71披索,建議先在台灣換美金,再到當地換成披索,匯率較佳,記得兌換20 Peso面額小鈔,方便給服務小費。

 

【機場】

班機直飛卡里博機場(Kalibo Airport)。

 

【氣候】

3月至6月比較乾旱,溫度約為28~36度,平均濕度為65%。

7月到9月天氣太穩較多雨水,溫度約為26~33度,但颱風侵襲機率不大。

10月到2月天氣晴朗陽光普照,溫度約為25~32度,是最舒適的季節也最適合潛水,是當地旅遊旺季。

 

【穿著】

以輕便易洗、快乾為宜。並請加帶泳裝、短褲、太陽眼鏡、防曬油、托鞋、遮陽帽、洋傘。

 

【交通】

島上的主要街道有三輪車可供利用,另外還有自行車出租和摩托車出租,可以讓你悠哉地探索島上的每個角落。

 

【住宿】

貴重物品請多利用旅館櫃台或房內之保險箱,以維護其安全。飯店內無牙刷、牙膏,請自備,吹風機、220V變壓器及藥品等,可依個人需要攜帶。

 

【網路電信】

長灘島飯店幾乎都配有Wifi(有些需付費),需要行動網路的旅客,可以在卡里博機場尋找當地電信櫃台購買行動網卡。

 

【小費標準】

導遊(含司機、助手),每人每天NT$300元。

車、船、飯店內行李搬運、整理房間或房內服務小費每人披索50元或美金1元。






 
( boracay Photo by mrphotovideo on Foter.com ) 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